灰祗棠

春日游,杏花吹满头。

一句话系列

这两天看书闲暇时间搜罗笔记上的点总结的,起了个名字叫一句话系列,弄着玩玩吧,先放上公王组。缘更吧~  ps里面的宋襄公是个例外。

#一句话系列#

秦武王:我就是力气大,我就是要举鼎。
齐宣王:颜斶,你给我过来。(颜斶os:我不过去,你给我过来。)
郑庄公:妈咪,不到黄泉我是不会见你的。
燕昭王:我就是个宝宝啊,张仪哥!
阖闾:我最讨厌讨厌僚了o(╯□╰)o,专诸你去给人家把他做掉!
楚平王:我最喜欢抢儿媳妇了,孟嬴美美美!吼吼(☆_☆)
齐威王:靠,拽什么拽,你妈不就是个婊砸!!!
楚襄王:我就是喜欢爸比的神女,可是神仙姐姐不要我  T^T
齐湣王:我就是死讨厌张仪@( ̄- ̄)@
楚怀王:我就是对张仪深信不疑@( ̄- ̄)@
楚武王:随:你为什么打我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:因为我有病啊!
楚文王:我最喜欢桃花夫人了啦~
齐桓公:蔡姬,我让你作,灭你国好伐?!
楚庄王:我最喜欢三年都不带动地方的大鸟了,那就是本宝宝我啊~
楚共王:我被那个姓吕的射瞎了一只眼。
楚灵王:我喜欢细腰,尤其是小哥哥的 (>_<)
楚肃王:那些碰到我爹爹尸体的渣渣,老子要灭了你们三族。
宋襄公:停停停,谁让你打老人了?谁让你打刚刚就被你打过的人了?住手住手,停下停下。你到底懂不懂礼啊!
士兵甲乙丙丁:…
周赧王:上面的你们闹够了没有,我tm的又穷又没人爱,还是最受气的老幺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